裝潢百科

如何挑選居家燈具?

2017-02-17 16:21:28

燈具選擇經驗及技巧分享

室內裝潢住家涉很多不同設備,燈具就是其中一種,那麼家用燈具怎麼選呢?
小編提供經驗和技巧,讓大家輕鬆找到適合自己的燈具。

燈具品質

購買燈具安裝完成後,應一年以上不用更換,尤其是一些複雜的燈具,安裝和更換都比較困難,所以一定要選擇品質優質的燈具,這樣即便是後期保養也簡單且省去很多麻煩。

燈具風格

燈具因應不同的裝潢風格應該有適合自己的樣式,這樣裝潢的整體效果,才會協調一致。

燈光顏色

燈具光線的顏色很重要,不同的顏色能夠營造出不同的氛圍,白光理性,黃光溫馨,當然顏色也可以讓一個人的心情變得不一樣,這也和住戶的性格有關係。甚至有一些多功能的燈具,能夠變換顏色,根據機能的不同來變換。

燈具價格

一般家用燈具,當然要重視性價比高,尤是要突出實用性,才可以為住戶提供更大的價值。但選擇燈具時,也不要一味的看價格,應該價格和品質同時看,這樣一來就可以達到更大的實用性。

燈具商家

有些實體店面,可以選擇到非常不錯的燈具,因為實體可看,所以較能想像裝在家裡的樣子,這種商家不但會提供很多款式,也會有良好的售後服務,信譽度也比較不錯,能夠幫助客戶選擇到更加理想的燈具。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