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百科

裝潢完後如何去除味道

2017-02-16 09:47:56

新屋裝潢後,會充斥著裝潢的材料味、油漆味、新傢俱味,其中包含微量甲醛、TVOCs等有害氣體

所以在新房裝潢佈置好後,不要急著入住,要對新房進行去味後再入住。

 

 

如何去除裝潢異味?

  1. 想去除新購置傢俱的味道,可用抹布浸泡白醋對傢俱進行擦洗,或在傢俱上放置檸檬片、橘子皮、等吸收異味。亦可在新傢俱上放置炭包,活性炭對吸收異味很有效果。
  2. 因牆面塗刷的乳膠漆,室內會有油漆味,可以在室內放數盆冷水,將洋蔥切成片放在冷水中置於室內,可去除油漆味。鳳梨也可吸收油漆味,同時具有自然的水果清香,可加快清除氣味。
  3. 若選購實木傢俱有種木屑味,想除木屑味,可製作檸檬汁浸濕棉球,懸掛在室內的木器傢俱上面,或用檸檬水對實木傢俱進行擦拭,可去除木屑味。
  4. 一些去味清潔劑,也能去除新裝潢房、新傢俱等散發出的有害氣體。此為利用氨化合物,與有害物質發生化學反應,從而起到了去味清潔的作用。在新裝潢的房間中,可把這種去味清潔劑倒入盤中,將盤分別放在每個房間中,再結合擦洗去味法。
  5. 最經濟實惠又美化的是在家裡擺放合適的花草,可以吸收甲醛的植物有仙人掌、常春藤,鐵樹,菊花等。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